怜_乱七八糟仓库

这儿心瑶,ID是大好きの
全职lof:怜中戏喻
主用lof:时透无一郎好吃

月更博主,圈杂慎fo

请不要主!动!给我过分推荐:
水团!!!刘皓、陈果cp相关;跳鹿,黑虹黑,龙绫,龙墨
不然会骂人而且骂得特别难听

dbq我是重度颜控的事情终于暴露了(早就暴露了谢谢)
这孩子跟星梦偶像计划的柯雨哲……(失言)似乎是亲兄弟
我根本无法承受这种…这种……(深叹气)

顺带一提站茄莉(为什么茄莉人这么少!!!!!!)和隆露
是隆露家好太太拉我入的坑💅漫画看得很爽,多谢款待(说着就割茄莉腿肉去了)

使用随意,转载请注明作者(不过我滴排版太丑了应该不会有人要吧hhhh)

评论(18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