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_乱七八糟仓库

这儿心瑶,ID是大好きの
全职lof:怜中戏喻
主用lof:时透无一郎好吃

月更博主,圈杂慎fo

请不要主!动!给我过分推荐:
水团!!!刘皓、陈果cp相关;跳鹿,黑虹黑,龙绫,龙墨
不然会骂人而且骂得特别难听

尽量全方面的数一数都有什么坑/脑洞

点文不多说了,年终里提过了

【15】
2.5写了也没人看(邓摇)而且隔太长时间了,脑洞剧情接不上
琴子还没统计,目测1w4,也不写了,真佩服当年自己半点皮毛都不懂就作死开玄幻大坑,专业知识一窍不通,拿出去叫人笑话
七色花二修中,but一个玛丽苏剧本再修也修不成什么样= =

【16】
发现16年字数最多的完结文是集火乐……
万字以上大坑就是ham,爱恋乐,人鱼狂欢节2,恋联,小区,相性百问
ham估计不会填了(一个联文策划,我自己填了又有什么用,或许还是有人写了,可谁都不发,尴尬)
爱恋乐不打算写了,反正都是个人日记形式的,现在走出心魔了干嘛还抑郁自己
叶柔基本也填不上了(ni)
恋联和小区提了好多遍了,非要说的话,小区目前是卡了,而且后面剧情也没有什么可发展的,设定搞完了就没亮点了。恋联倒是还创了个子博什么的,有想法but太庞大了(明明只是一个all你文x)慢慢搞吧……
百问也在二修中,这个肯定能搞上(信誓旦旦)

五千以上,双药和君知就不再赘述了(我能说了个十几遍,然而就是懒得写嘻嘻)
双药是一个无知幼女(?)瑶跟随师傅爹闯闯荡荡打(zhui)天(shi)下(fu)的故事,没错写大纲时候沉迷雨落,设定特别像雨落but我好喜欢哦qaq其实所有人都OOC,基本上就满足自己套个名了
君知保密(笑)
雪光,橙七是多年老坑,还好我当年橙七(是15年开始写的哦!)没头脑一热发出去,不然又有一个和小区恋联并名的坑了(泪流满面)
devil太烧脑了,本来什么杀()人恐怖悬疑推理(?)就看得少,还没死多少人(?)就完全想不出死法了(翻白眼)
学霸君又不发= =至少也得等我问他们要个假名(。)而且玛丽苏贵乱剧情我估计没几人能扛得住(。)就是自娱自乐略略略

启明星辰(……)看看再说
UN/in(in是2k)总会搞的,毕竟我如此爱喻橙/楚
qpqy(……)一个无聊的原耽(咦)
面包会有的,all漏会有的,毕竟我漏这么可爱,就算我退圈了也可以OOC嘛(哪里都不对)

【脑洞】
(放在最前)六奇and珏玥系列,敬请期待(虽然只有靠亲友们的鼓励才能搞起来)
接下来是雷雷time 雷一雷更健康

久远的我流路局路,奇怪的是我家路局,全是虐虐虐复杂搞事的脑洞……反正填不上
all柔萌的最猛那段有好几个脑洞,哦,都随风飘散吧((
mgfz是个玄幻纯设定,搞不起来,太复杂了,阿西吧
心雨狐也是个搞事玩意(。)百合3p好好好,妙妙妙,666
mfsn(这缩写太好猜了)jmx是一个正经的奇暖脑洞哈哈哈哈哈哈(。)
还记得喻叶孙楼那个设定吗,搞不起来(你)
all叶有个假面歌王的脑洞,挺撩我的
唯一一篇大纲跳蓝赶紧搞起来啊!!!!!这篇是百分百(想)(划掉)填的
all我(……)那个,哈哈哈哈哈我还得去我们班人要授权(?)
咦 有个索爹还没填上 不过爹也忘了这个吧管他呢(??)
伞修有个烂俗死亡梗
柔钟真的要拖一年拖到今年叶离生日了(绝望)(不是,拖两年也不是没可能的)
绝丽麟云有脑洞,产出无能
all我(这次是虚构!!)是不知道初一还是初二想的,十八流言情套路,十美女来泡男主(滑稽)
夏乐会搞的
各种形式的虹七x全职(滑稽)大概会有,有可能只卖个设定
乐柔的水,苹果~~~献你一朵玫瑰,集火那个张佳乐,就是在玩(?)
还有成神pa的乐柔,有枫草在,乐柔断不了

还有一大堆小梗就不说了(全搬过来累死了)有一个周橙比较有发展前途

就这样吧……

评论